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

大佛爷和小铁嘴(3)

八爷扶着腰呲牙咧嘴地从佛爷卧室走出来,张副官表示宝宝有间歇性失明加耳聋,并成功无视了这位。

齐铁嘴撇撇嘴,捶着腰挪动,好像怀了八九个月的身孕似的。

张副官心想:五次。

好容易磨蹭到花园,齐铁嘴遇着侍弄马的小兵乐呵呵地抱着嫩草。

八:乐什么呀就知道傻乐!爷的毛驴呢!快把爷的小毛驴牵来~

兵:八爷您牵驴干什么呀?您要出去坐汽车多好啊,我去给您叫司机!

八:呸呸呸,做什么车,又不是我家汽车,我就要骑我的小毛驴!八爷我要回家!

兵:(为难状)可是八爷...您家那驴祖宗都快生了!您这时候...额...不太好把?

八:什么!???真的假的!我家小花要生小小花了!!!你还愣着干什么,还不快去好好伺候我家小花!我还等着看小驴崽呢!

兵:好咧~

八:(掐指算)哎?我家小花什么时候怀上的啊?最近也没遇到别的驴啊......


......

一阵哀嚎声过

齐铁嘴目瞪口呆地盯着眼前湿漉漉的小家伙...

这....

这是....

坑爹呢~!

这明明是一头骡子啊!!!骡子啊!!!!小花你到底给我找了个什么女婿啊!

小花儿刚刚生完崽,温柔地舔舐着小家伙,另一头一阵嘶鸣,一高头大马哒哒而至————

这....这不是佛爷的....吗?

八爷怒了!恶狠狠的瞪着那只臭不要脸、恬不知耻、丧尽天良、无恶不作的采花马。

张启山——我要跟你拼了!!!!


........


八:张启山!你的马睡了我家小花!孩子都有了!你你你...

佛:嗯。

八:我我我...气死我了!我还指着小花儿给我生个可爱的小小毛驴,结果,结果她居然给我生了只骡子!哈、哈!骡子?!张启山我告诉你,今天我一定要把那只yin【】贼马给阉了!!!哎不对不对,他俩啥时候好上的我怎么不知道?

佛:矿山那次,我以为你看见了。

八:我?!我要是看见会让小花吃亏吗!啊!

佛:(扯领带)老八,毛驴都生了,你什么时候也给佛爷我生一个?

八:(吓得后退)佛、佛、佛爷...我我我....

佛:(抚摸着算命的软乎乎的小肚子)看来是我不够【勤奋】灌溉的不够多啊~呵呵(佛爷和善笑ING)

八:(泪奔)



==================

还有个新脑洞,076号军列,只写了开头,没错就是那辆鬼车啊~~~

污污污~~

听起来好像挺带感的,我也打算让他带感起来~~~~

黑喂狗!

评论(13)
热度(71)

叫我小皇叔

© 节操操操操操掉光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